Priest原著粉~ 朱白朱RPS~

「沒有了......

怪物都清理乾淨了,我是最後一個,

你可不可以把我關在你家?」


「我心中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,

比一切美酒還要芬芳,

滾燙的馨香淹沒稻草人的胸膛,

草紮的精神,從此萬壽無疆。」


「鎮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

贖未亡之罪,輪未竟之迴。」


「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

想起來也沒什麼稀奇的,

不過是堆爛石頭野河水,

只有這點真心,還能上秤賣上兩斤,

你要?拿去!」


「倘若天下安樂,我等願漁樵耕讀,江湖浪跡;

倘若盛世將傾,深淵在側,我輩當萬死以赴。」


「大將軍一言九鼎,」「戰無不勝。」


「在岩漿的浪尖上,有燒不完的餘燼。」


「神明是人的寄託,而我是人的妄念。」


「天高地迴,南北無邊。

到頭來,原來吾心安處即是家鄉。」


──


從《默讀》跌了坑,

而後《鎮魂》《殺破狼》《烈火澆愁》《有匪》,

從而追上幾位演員、幾位同人創作者,

想不到這坑跌得挺深。


會一直待著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琉璃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